最新消息

數秒鐘自動生成大量影像分析,這麼神奇的軟體你有了嗎?

2018-12-13
=====================================================================================
一切商業活動的開端,始於買方,工業4.0並不是只有自動化,而是整體商業模式的改變。服務即將成為主角,而產品只是服務的載具。 ---桑德勒1 

由大量數據截取重點進而提供資訊是否為一種屬於檢測儀器服務客戶的4.0方法?

=====================================================================================

SPIP 為一處理及分析微奈米級顯微術影像工具,13種模組之一自動批次功能可搭配各大廠顯微鏡像分析儀器,達到節省成本之自動化分析並完成報告輸出。
 
於此利用一張AFM影像的粒徑分析來說明:

A. 一般的影像分析流程:(以SPIP軟體對 AFM image為例)



結束一段樣品的掃描後,利用分析軟體逐一手動分析數據並轉貼成報告是大部份分析工作者之行為。通常依分析流程需要數分鐘甚至數十分鐘以上,但若是樣品一多,那該如何呢?

來看看利用SPIP Automation,只需要兩個步驟:

B. 自動的影像分析流程:(以SPIP軟體對 AFM image為例)



我們做一個簡單的比較:



 
到這裡是否有引起您的興趣呢?

可以至SPIP video turorials 看更多有關如何使用自動化功能:
http://yt1.piee.pw/CVP3Z

或者呼叫小編到府服務。

同時,我們提供SPIP免費下載試用:免費提供2天及註冊後28天的免費使用。
https://pse.is/D44TB

若您想要進一步了解細節,歡迎洽詢+886-3-458-2486 洪先生│ Email:hong@yfq-tech.com.tw


同場加映:自動大圖拼接原子力顯微鏡Next Ⅱ




​註1. 桑德勒為《工業4.0:即將來襲的第四次工業革命》一書作者